close


一直都忘了介紹我2007抽到的尾牙獎品,


放在一個那麼大的盒子裡,
好不容易打開之後,又看到這麼""俗""氣的包裝,
小心翼翼的拆開....


帥氣的白色滑滑紙包著....純潔的ipod nano


帥氣啦!

本來我以為 公司會給我ipod舊機型,
沒想到算他們有良心,
給我最新第三代的 
還彩色螢幕咧......(本來就彩色螢幕啊)
但別醬麻,我第一次用Ipod時 是第一代很大台那種是黑白的麻,


這是團體照.....

寫這篇文章時,這ipod nano已經賣掉囉!
因為求現麻,水餃一顆都7塊了.....
不知道當人妻的人,現在都變節省了嗎??
更何況我的手機 可以打電動也可以聽音樂聽廣播, 另外也可以拍出320畫素的照片
我怎麼可以拋棄它!

哈哈!

謝謝 小紅姐 買下了它,
希望你用的愉快喔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