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嬤,
在0417日睡夢中過世,
從小,
我是給我阿公阿嬤帶大的,
阿嬤的拿手菜是 菜埔肉
我都簡稱叫 阿嬤肉(台語)
之後搬到台北來,
阿嬤還是會從鄉下幫我做好幾份
帶到台北來放在冷凍庫
讓我想吃就可以吃,

阿嬤對我非常好,
記得小時候,
我都會跟阿嬤說,以後我買車,
一定帶你到處去玩,可惜我都沒做到這點
(因為我到現在技術還是非常不好)

熊每次帶我出去玩,
有經過阿嬤家都會讓我去看看我阿嬤,
雖然這幾年 她老人家記憶力開始下降,
往往忘記這個人是誰,那個人是誰....
但,我去看她的時候,
她一定叫的出我的名字,

因為我們才新婚三個月不能親自去送阿嬤,
長輩都告訴我們,這樣對我們比較好,
我非常遺憾和自責,沒辦法送阿嬤最後一程

所以,我選擇每天都念阿彌陀佛迴向給我阿嬤
希望她老人家,可以放下一切人世間的包袱,
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享受未來的人生。

親愛的阿嬤,我愛妳
我會永遠想念妳的

你最疼的阿玲  
敬上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