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碎碎念了~~~~~~~
因為發生了兩件鳥事.......都是跟yahoo有關.......所以一定要來念一下!

昨天上來看blog,
看到有網友告訴我們,
圖全部都不見了,
我發現,真的全部都沒有了,
全部都是 打 X,
啊是怎樣,就這麼剛剛好
我們 2/25日 vip剛好到期,
就這麼剛好,今天 給我全部壞掉,
是故意的嗎????????

我只好趕緊快去yahoo在付一年的錢,
但付完 依然沒有好,
一直在找無名之前的 vip的討論版 要貼我的問題,
沒想到已經測掉了,
只好找非常久 找到yahoo的表單 寫信問,
上面寫要等24小時會回覆,
今天早上一大早來馬上開來看,
也沒有回我信,
blog 文章的圖是有救回來了,
但我們原本的image 大圖已經消失了,
這是我昨天又白吃繳了一年400圓的結果,
且,也沒有回一封信過來。
真是他X的!!!


另外,早上又發生了另一個鳥事,
就是我在奇摩賣一項產品,
然後第一次結標了,
有人寫信給我 
信原貌為:



我很擔心,yahoo拍賣出包也不是第一次,
不會真ㄉ標了它又給我上去賣一次,
我把檔案下載之後用卡巴斯基(正版)掃過,
沒病毒,解開之後,
再打開........................中了
木..................馬

一直被熊笑很久,說我是笨蛋,
我承認,我真的是笨蛋。。。。。。。。。。。。。

我想應該是跟YAHOO八字不合吧,
但我真的覺得,YAHOO這種大公司,
把小蝦米合併之後,發生這種事情
也沒有寫封信來道歉,真的不是國際大公司應該有的水準!


2008年2月25日 BLUE Monday, 真的不是我的天!

PS. 以前發表新文章就直接可使用 使用進階編輯器 ,
為何現在進來就都是 一般編輯器,每次都要選,真麻煩,討厭討厭啦!!!!!!!!

在一個PS. 版面有些許許的修改,近期會重新設計版頭,歡迎常來喔^^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