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11/25禮拜六,老師一開始上課就說
期中考卷我改好了,
但..............我們班 有人叫宋俊俊嗎??
大家都互看     
後來有一隻熊就舉手大聲的說,
老師我叫宋俊利......
老師就說 ㄚ你怎麼把自己名字寫錯~~~~
我還以為你找人代考 寫錯你的名字咧!~~~~哈哈哈



挖賽, 還考很高分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拿到考券之後,

發現有照相手機ㄉ好處終於又來了  馬上迅雷不及眼耳的拍下來!!!

真ㄉ好好笑喔~~~笑死我了......

以後 請大家叫他  ""宋俊俊""喔!!!  噗......
 
寫完這則  我覺得我性命有點不保     

如我一個禮拜內我都沒發文章 請大家記得報警 哈哈哈哈哈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