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熊的偶像:江美琪  小美  出專輯了!!
為了支持她下一張還會在發,
所以一定要去買正版!!!!!   支持正版



(這張照片真是我2006年可登上年度排行榜的一張,真會抓表情啊我!!)

在唱片行結帳時,
熊還小聲的偷偷問我,
不知有沒有海報喔!! (臉超真誠的咧)
沒想到 收銀小姐有聽到ㄋㄟ!!
就說,你要海報喔!!!
我幫你找找,
ㄟ~~~~真ㄉ給他找到一張耶!!!
某熊笑的可開心的咧!!!
但挺不錯的 現在買CD會送海報!!

好聽程度:





江美琪 / 愛哭鬼(CD+DVD) 

我不要再流淚 再後悔
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變成 愛.哭.鬼

江美琪 愛哭鬼
大頑家 吳克群 詞 曲 製作
「美」式情歌 全面蔓延

產品說明 :
愛美關係
10種感情世界裡的愛美關係
吳克群 光良 戴佩妮 林俊傑 陳偉 友情跨刀貼心製作
江美琪 加盟種子音樂 首張全心感動專輯

完美感覺
[愛哭鬼]大頑家吳克群 細膩刻劃最真實的小美
愛 是有味道的 要真心流過眼淚的人 才能體會
[對你有感覺]光良跨刀製作、對唱 挑戰男女對唱點播冠軍
我們不是朋友嗎?怎麼會開始對你有感覺
[妹妹]妹妹背著洋娃娃 卻只有爺爺奶奶陪著她
小美的第一首R&B 金曲獎最佳作詞方文山力作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