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有非常多白痴行為可以寫,
這就算 第一集好了。


我,
把,
小小黑機車鑰匙,
弄不見了,
其實,
我已經,
找了,
兩個多禮拜了,
桌子、客廳、衣服、外套、褲子、
原本不會碰的包包全部都翻一遍...........
沒有就是沒有,
我找不到機車鑰匙 不是第一次了,
但,
它都會很認份的出現在我面前,
但這次,
它真的不理我了,
我怎麼找它,
它就是不出現,
我真的好難過,
為了它,
我坐了好幾趟的小黃,
為了它,
我多走了好多路,
但,它就是不給我再一次的機會,

竟然,
它放棄了我,
我也只好放棄它,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是很念舊的)
去菜市場問了開鎖的小開,
啥!要500元,
安媽嚇到,
回來又叫我再找,
天啊!
網路明明寫250元,
但,老娘我真的不想找了,
對於要離家出走的,
我不想再請它回頭了,

晚上八點多打電話請小開來開鎖,
小開非常年輕,應該才20出頭,
看起來非常緊張,
用白色ㄉ液體倒入鑰匙孔中,
拿出一大桶一大桶的鑰匙桶,
深思熟慮的拿出了一支,
插上去,
轉轉轉,
沒多久,
我的行李箱就開了,
但,
還是不能發動,
小開  拿出 磨刀 磨磨磨........
再插,
還是不行,
.........................................
接著,雖然非常昏暗,
我還是看到了小開重新拿出了新的一支,
繼續 磨磨磨...........
我開始覺得,
500元不好賺,
本我想去前面走走不要給人家壓力,
才剛要走,
聽到小開說,
你試試,
嘿!  真的可以耶!

小開阿小開!
雖然你開了很久,
但還是謝謝你

這一整篇,根本就是廢話,
我非常的懷疑,我的鑰匙應該插在車上被拔走了吧!

如果你中途沒放棄,
真的有看完的人,
我感謝你,
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的新鑰匙用了兩隻熊保護,希望它不要在不見了。

ps.如果文案課,可以寫這種五四三的,我一定都拿高分。哈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