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飯店通往山下的 直達電梯,沒有住在飯店的人 搭要100元日幣


這是我從房間,一大早 出來外面陽台拍的照片
真的 空氣好 又美


鴿子好乖喔  都不怕我ㄝ 讓我拍


吃完早餐 要出發了,出發去 [
奈良東大寺 ],


當我們坐上遊覽車之後,發現 飯店的人啊
一直跟我們揮手
一直揮
一直揮,揮到看不見我們 下山了 還在揮
導遊說,這是他們的習慣   ........也太有禮貌了吧!!!


街景


奈良梅花鹿公園,它是奈良市內最大的綠地,
東西約
4公里南北約2公里
園內潺潺流水,池塘和小溪為公園景色增天不少景色,
請參看 [特別版]第三天:奈良-東大寺的若草山梅花鹿公園


熊在幹麻~~~~買票啊!!哈哈


抵達後參觀最有份量的古蹟〝東大寺〞,
它的大殿是全世界現存最大的木造建築,高
48公尺
相當於
16層的高度,至於重量足足有500
公噸,


入口處到了

東大寺的票


又是櫻花  合照一下吧!!

樱花

東大寺&櫻花1

東大寺&櫻花

東大寺的票口  要進去囉~~~

走那麼快~~~~去哪啊!!








大佛



武官



大殿柱子有個洞,很多人穿梭其間,俗稱〝智慧之河〞,
據說凡是鑽洞者便可祈福事業、愛情如願順遂。
但.......我恨這個洞  ,有人說會把他畫出來....就等吧!!
ps.希望他忘記  噗~~~


我想 上天是公平的,祂還是給了我一線的希望,我竟然抽到大吉
爽啊!!!!!到時請日文系的同學幫我解籤在放上來。




喝喝聖水



ㄝㄝ!要做金幣了,酷唷

老婆婆來幫忙囉

在刻字當中,到時候在紀念品在秀給大家看


櫻花瀑布1

櫻花瀑布2  真的超美.....

接著要去參觀 大阪城公園囉!! 


接續 :
4/4[第三天]京都、大阪、神戶、奈良四都-大阪城公園&北野異人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