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城公園
(不上天守閣),此為日本著名武將豐臣秀吉建造而成,內為賞景之絕佳去處。

[網路資料]
現今所見的大阪城是在1931年重建,歷經了德川幕府取代豐臣家族的統治、
歷經了三次雷擊大火(這麼巧,不偏不倚!)、
歷經了興衰;直到20世紀終於又被憶起,大阪人發動自願性的捐款重興修建,
更興築了高達55米的第三棟主城樓。

好景不常,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在無情的砲彈猛烈轟炸之下,
許多城樓再度被破壞,更甚者,1950年又遭逢颱風吹蝕。多次的傷害,
使得大阪城漸漸失去光澤,變得黯淡不已。

到了1995年,大阪城又開始活了起來,學者專家開始整復翻修,
將瓦片一片片的卸下、清洗、重新上色、裝回,
許多地方重新飾上金葉鑲邊,並做了防水措施。大阪城
再度成為大阪人的驕傲,歷史性的標的建築。

接近中午,吃飯了!!

日本旅行社定位 名字

忘了拍打開了的 因為 太好吃ㄌ!!!就 打開就吃了 噗.....

吃飽喝足搞笑開始,拍完這張照片下來,
有一個日本婆婆很認真的告訴我說
我們兩個站錯了,
我站的是男的 熊....站的是女的
我們站錯了,
但 我又不能用日文跟他說 偶棉是故意的
真的.......日本人 真ㄉ粉認真


可愛的小火車,載人繞大阪城一圈的

大阪城的櫻花~~~開了

1970年大阪萬國博覽會之後,將最具代表20世紀人類文明的東西裝在特殊鋼球內埋在公園內,
作為送給5000年後的人類的禮物。
存放2098件代表現代文明的物品,裡面有1,2號時光機,1號要在1970年後的5000年後打開,
也就是西元6970年開封,2號機則是從西元2000年起,每100年開一次,所以下次西元2100年會開

想真多呢!!誰知道5000年以後   人類還在不在....
但鐵定的是   我一定看不到他被打開,但我卻看的到外面  也挺不錯的





進去[大阪城天守閣]的售票亭,右下角那兩ㄍ老外在看熊  幫他們拍的照片  


可愛的小花圃


天守閣外觀


進入大阪城,第一眼看見這塊城內第一的大巨石
—蛸石(たこいし)。


殘念........石   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們在大阪城 買了一張刮刮樂...............  一定是剛拍了殘念石
所以 沒中!!機車  本想把旅費賺回來的說


熊與一堆櫻花

桜=さくら= SAKURA



護城河 是一定要的啦!

已經有日本人 先來站位置  夜櫻要用





可愛的 冰期林地地


街景1

街景2

街景3

街景4

街景5
我粉喜歡日本ㄉ街景,看起來就像畫  乾淨到爆

參觀完 大阪城之後,接著要去
北野異人館(風見雞之館)
神戶北野異人館,在異國風味的日本街道中,
欣賞有濃厚德國風格的風見雞之館,有著優美地雕飾與建築曲線,是不可錯過的觀光據點。

[網路資料]
異人即是外國人的意思,1867年神戶開放為商港後許多外國商賈建居於此,
留下了很多歐洲色彩濃厚的建築物,神戶是最具異國色彩的地方,
它是日本最早開啟外來文化進入的首衝地。
而今這些具有特色的歐式建築被政府和私人收購,有些並開放參觀,值得一看。
整個異人館位於北野坡上,風景秀麗宜人;
有些館還可以穿著當館的民族服裝拍照留念。





地上的烙印

前往風見雞之館陸上

風見雞之館  售票亭



很貼心的 有寫繁體中文耶!!


進去裡面有一棵SAKURA....當然 也開花了

內景


外觀

哈哈!!!!GAY喔 握人家手  噗~~~


門口



超可愛的看板,但到商店街 都沒看到這些明信片 真可惜!!

可愛的售票口




街景

我們要前往 神戶,要去搭愛之船囉~~~
但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自由活動去逛街了!!

鐘後面是一個很長的電梯,熊跟我 在走了兩間百貨 都覺得沒什麼好買的情況下
走到這裡,看到很特別的長頸鹿 之後 ,決定要去做很長的電梯,20幾層!!
可惜這邊不能放影片,我有拍影片 速度超快的!!

到達最頂樓 看到的風景,美啊!!!

左邊紅色是 ""神戶塔 Kobe Tower""旁邊的三角形是Sea Museum,最右邊是Oriental Hotel at Kobe

有一個遊樂園在海邊,好像夢幻遊樂園喔



要搭乘愛之船了,夜光中在船上品嘗精緻的自助餐,可惜外面刮風下大雨  噗!!
但我們也吃的蠻爽的!!


在船艙裡拍一張,沙發喔!!我ㄇ可是vip room,那個導遊真的蠻屌的,
別家旅行社都在下面擠,我們竟然就做到最上面的船艙,屌吧!!!


跟我的專屬的日本妹服務生拍照,看熊笑的那麼開心 
日本妹比ya 真的是 粉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