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草山梅花鹿公園]
溫馴可愛無攻擊性,也絲毫不畏懼人類,你可以近距離地放心觀賞、
甚至撫摸或買些鹿餅親自餵食鹿兒,園內 1200 頭的梅花鹿嬉遊其間,因此又有「鹿園」之稱。

↑以上是網路資料

但,我們一直被鹿攻擊屁股,再我跟日本婆婆 買鹿餅時,
那些神鹿,已經瘋狂的咬我褲子和屁股,
接著我就把鹿餅要丟給熊,
但,熊一直逃開,
我就一直被咬屁股,我只好把餅塞在熊手上
他就把餅用手捏碎,
神鹿就搶成一團,超恐怖的!!!
我只能說 真是一個奇妙的經驗.........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