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放這個臉,因為我已經給他好多次機會了,他總是一次一次給我失望,為了不要對不起我的五臟廟,
我要把我的~

話說當時我還在附近工作,每每去吃都是非常驚豔,所以我就寫了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la0811/23444981
當時這一篇好吃的美食,是真的很好吃

所以常常去吃,吃到我們走進去就會隻到兩個鍋巴飯.......
但時間的關係,店家員工汰換,食物的味道慢慢變了,陶鍋裝的鍋巴飯也變成了鐵製的器皿
鍋巴不在是鍋巴飯...慢慢變調了....我還有吃過,牛肉鍋巴飯...只有兩塊肉的鍋巴飯
當時的服務生已經換了....
我還問他:牛肉變貴了喔!
她說:本來就這麼多

我心裡想我每次來都是4-5塊牛肉,這不是睜眼說瞎話,當時是接近過年期間生意非常好,擺明就是沒有硬賣麻
我當時在附近工作時,平均一個月會吃最少10次以上......
後來公司搬家後還是會懷念固定一個月去吃3-4次
沒想到一間店因為人多了就變質了.....

後來我也是因為懷念這個味道,還是不是給予機會去品嘗,通常是被打槍的多
不是湯汁太少,就是炒得沒有味道~

而我為什麼今天會這麼有感而發寫這個,因為我今天又去吃了,今天只點了肉絲鍋巴
,因為上次點牛肉鍋巴,他的牛肉像極了豆干,吃起來像是莖膜跟小肉片(約0.5左右厚、5-6公分正方)
我問在結帳時問她:你們牛肉是怎麼了?怎個縮水?
服務生阿姨:我們現在都是用這個....
那種感覺就像要跟妳講吃不吃隨便妳,反正不差你一個
 
所以今天我的肉絲鍋巴飯因該不會又從天堂到地獄吧!
當鍋巴飯上來時,滋滋響的聲音少了,冒著煙到我的可視範圍裡.........

整個呆掉.....今天的湯多料少,菜少肉少.....你要說菜很貴我認了,那肉哩!
料理的態度是甚麼.............是偷工減料嗎?今天又少了豆腐...當我是只吃過這一次嗎?
大失望...
 
吃完覺得很對不起我的胃跟PO文看到去吃的朋友~
所以我決定寫下這篇跟看到的大家說.....你去吃要是沒看到我當初照片的豐盛
並不是我的舌頭不挑剔或是老闆給我特別的料理,是他們變了

是他們把自己的招牌慢慢的摘下來,對食物的堅持因為熱絡的人潮調整......
堅持這點他們沒做到...於是它便失去了兩個常客..我不會再去品嘗

這是我的BLOG,我收回我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