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噹[一半冷血一半熱情]完全LIVE演唱會《慶功加演場》

演唱會~說真的好久沒去看了!!
為什麼會想去看丁噹,無可厚非她真的唱得很棒~
每張專輯的歌都很好聽,
我記得第一次聽丁噹現場唱歌是我們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當時,她是個新人剛出道,
幫五月天唱演唱會開場,
一個新人.....在小巨蛋......那嘹亮的歌聲,跟無懼幾萬個歌迷面前,
大聲地唱的海豚音!!!!

我心裡就想,她一定會紅~

而要去看這演唱會,有個很大的插曲,
就是有一個人叫笨呆熊,
他一直跟我說這演唱會是晚上7點
結果我就出去溜搭到下午5點回家,
想說把票拿起來看一看,發現  啥~演唱會17:00
我就在尖叫了一聲,
我媽以為我怎麼了,
連忙跑進來,我就指著票說
媽,這是寫17:00齁~
我媽說:對17:00
我說:17:00是五點齁~
我媽說:對!!!

囧rz~~
所以意思是.....她已經開唱了......

我只好騎著我的小黑50,趕緊去找笨呆熊.......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Legacy在哪.......(對,我是台北俗,我沒去過)

一路狂飆著到八德路,終於找到了!!!

接著,我們倆也不知道路口在哪.......
亂走亂跑,終於找到了~~~
一進去看到大家很high~

好不容易找到我們ㄉ位置~真乖巧耶,沒人偷坐!~


而我們一進去,丁噹已經唱到 第九首夜貓...............
意思就是前面八首我們都沒聽到.....

而那位笨呆熊.....竟然跟我說,誰叫她專輯叫一半....所以我們從一半開始聽

最好聽得02.05.07都沒有聽到,

但好加在 {可以不可以} 安口曲我有聽到!! 不然有人就會被我扒熊皮了!

小小抱怨一下,
竟然有人在五點開演唱會,我真的覺得很OOXX
而且一開始演唱會海報就印錯成晚上7點...
以後還是得乖一點,記得要記清楚時間地點

而演唱會七點就結束了,(第一次去聽演唱會好早出來)
所以就去吃晚餐囉!!



吃拉麵囉~~


這是菜單兒


味增叉燒拉麵 220元


熊的~招牌子母飯  忘了多少錢



黃金蛋比中壢的還不好吃



拍照張照片的時候,我真的好懷念沖繩的 通堂拉麵帥哥喔

報告完畢!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