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開會快開完的時候,
老大問有沒有什麼布置辦公室的建議,
技安馬上說:可以買時鐘嗎?
(我上班那個久第一次發現辦公室竟然都沒有時鐘!) -->可見他忍很久了~

我心裡的OS是:你要時鐘幹嘛!反正你上班時間也都沒啥事幹,
然後常常故意走來走去(可能是太閒)
且你應該每10分鐘就會看電腦螢幕的時鐘倒數下班時間吧!!

然後,秘書當然會後就趕緊去買時鐘了,

買回來之後,秘書去問技安,要掛在哪裡?

技安拿著時鐘很開心地在這牆上比比,在那牆上比比,
結果在我面前的牆上比很大聲問我說,
安,你有看到時鐘嗎?

我又不是瞎了,那麼大時鐘,我頭抬起來就看到,
(但我心想,為什麼不放在你自己面前,更方便)

比了很久之後,我聽到讓我很吐血的答案....

技安說:我看我們還是等老大來再問他要掛哪裡好了?
















我真的覺得,心機重就算了,
連時鐘要掛哪,都要拍馬屁....


圖:熊
文: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