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我又餓了~
 

第一天才到達韓國,當然要先來換錢啊!!!!
不然怎麼吃晚飯阿~~~
經由我們買的 小梨寫的"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介紹了明洞三間換錢所,
這一間匯率最高~~~在地下室...結果熊走下去一看!!!!
他們10點就休息了
所以我們只好去前面一間匯率比他差一點點的換~~
 

你看看你看看~地下室1131,結果外面這間1126~~飲恨!!!
但沒辦法阿~不換餓肚子了!!


接著,我們就去吃了 全州中央會館   記得在明洞要找這位地標拍照喔~~
會指引你進一條巷子~就可以找到囉!!!!

 
 全州中央會館  真的再好裡面喔~~還好有請 吉祥物在外面站著!!


我搗我搗~我搗搗搗
 

點餐囉~~~反正就是點 石鍋拌飯 就對了~ 一個10000韓幣,約台幣265元(聽說漲價了)


韓國人真的很環保~都沒有在用免洗筷!!!!且都會用這種古色古香的盒子裝


小菜都可以續叫~很好吃唷!!!!!!!!!!!!右上角第一盤那個 醃生章魚好好吃喔~~~~泡菜蠻辣的!!但很好吃~


餓翻了~


來囉來囉~~上菜時還滋滋作響耶~~~
 

羅東一姐指示,要趕緊把 石鍋拌飯 壓扁在邊邊,過不久就會有好吃的鍋巴囉!!!!
但這一鍋,好小一鍋喔~~~~~台灣的都好大!!!!!!!而且吃起來好濕,
可能是我技術不好,我壓的飯他都沒有鍋巴......而且真的太濕了(一定要在講一遍)
所以,說實話,並沒有很好吃說!!!!ε( ̄□ ̄) 還是廚師已經休息???


付錢的地方


下樓的樓梯很窄,而且要小心不要撞到頭!!!


樓下的阿珠媽在煎餅~看起來不錯耶!!!!拍一張~


結果那麼小鍋,我們當然吃不飽阿~那來顆大泡芙甜點好了!!!!
這位弟弟好認真在算錢喔~因為可以下班了!!!


大泡芙 2000韓幣,約53塊台幣
很大吧!!!!!!!!!!!!但咬下去好空洞XDDDDDDD,建議不要買,哈哈哈


哇~烤肉耶!!!但手上的大泡芙還沒吃完.....

路邊攤在烤魷魚
然後就在明洞逛逛~~~其實11點很多店就快關了!!
我買了一件短袖(因為韓國沒有想像的冷......)
所以很快的,帶著沒有吃飽的肚子慢慢走回民宿囉~~


這隻狗超可愛的,被主人關在店裡顧店吧~~~每天都可以看到他...


BigBang耶~~~~~好想帶這張回家!!


走著走著,覺得今天吃的東西都很不優......
經過這間TWO TWO FRIED CHICKEN 是韓國連鎖的炸雞店~
我的媽啊!!!!!!!也太香了吧~~~~~~
網路上有人寫說,來韓國沒有吃 TWO TWO FRIED CHICKEN  =沒有來韓國XDDD
你看看,熊已經迫不及待要進去買了!!!
 TWO TWO FRIED CHICKEN  有會講中文的阿珠媽~
她人很好耶~建議我們點兩種可以吃兩種口味,一份半隻
所以我們就點了 炸雞 還有 糖醋雞  , 


買炸雞當然要配飲料啦~~


回民宿囉~~~~哇!!好香啊!!!

炸雞


糖醋雞,真的是無敵無敵無敵好吃的啦!!!!!!!!!!!我又流口水了
比台灣的好吃一千萬倍~~~~~~~
真的,拜託你們去一定要去吃!!!!!
所以我們今天好加在,有吃到這一個好吃的東西,才心甘情願睡覺啊!!!!!!


戰利品一張,那件T-shirt一直叫我帶他回家阿,你看看那張臉多欠揍啊!!哈~
是韓國國民品牌SPAO 來的,另外還買了襪子 (因為我們沒帶夠)
其他保養品就是買來擦,因為韓國實在太乾了,
TONYMOLY  雙效修護晚安面膜 一定要買的啊!!!!
另外買了 光滑細緻寶貝蛋 要給熊 去角質了,因為羅東一姐說很好用~
而且小姐一直很熱心介紹,就買一組回來看看~~~
原本以為買那樣一組是有比較特惠,結果不是喔,
她只是把它包裝的好看一點而已,價錢一樣是一個一個算的 
右上角的咖啡的也是去角質的(就覺得她可愛就忍不住買了)
另外又去  BAVIPHAT  買  腳膜 10片70000韓幣(不便宜耶!)
網路說很有效,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其他面膜和小包裝的都是贈品來的 
明洞真的超好逛的啦!!!!!!
 

待續.... 第二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