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去年沒有出國玩,所以今年要給他補回來啦!!!!
這次決定要去韓國好好的慢慢的旅遊一下,
因為剛好有朋友要去那long stay,所以我們也給她跟個上半場XD
從兩個月前,就開始計畫囉!!
從訂機票開始........到找 民宿 .......
每個步驟,都充滿著學習,
也充滿著刺激......

像是機票啊!
剛好我們有個網友是做旅行業,她人好好
請他同事幫我們訂,結果你知道嗎?
我們前兩個月訂,機票竟然都要補票!!!!!!!!!!
害我們民宿都不知道該怎麼找........
但經過我每天都在凌虐旅行社我們機票出來沒之後
過了三個禮拜~~~終於出來了.........

我們是訂 泰國航空,因為他時間最棒!!!
其他韓亞航空那些好像我們要的價錢時間都不太好~~

首爾仁川(漢城)(ICN)  2012/04/14/第一航廈   12:50 2012/04/14   16:15

台北桃園國際機場(TPE)2012/04/21/第一航廈   17:30    2012/04/21   19:00


又要說到訂民宿,這也是一番煎熬~
我們原本是要訂IBville,
我用我的破英文訂房之後,他一直要求我付訂金給他,
然後我跟他說,我們還在等機位,但我們一定會去,
可否等機票出來再轉帳給他
但他們很堅持
後來我說好,我轉帳訂金給他,

她回我,沒房間了!!


靠,才不到一個半天,
你跟我說你沒房間,
我2/4日跟你訂4/14的房間.........你在不到一個晚上跟我說沒房間,
所以我又跟同遊人討論,
我們還是住網路評價很好的seoultowerville,
馬上寫信給高先生預定,
高先生好快就回我了呢!!!!!!!也沒有說要付訂金~~
當然我們也訂到房間,只要再出發前10天在寫一封mail確認即可!!!!
所以我們房間在2/9日確定下來了((呼  

and,你以為房間的事情就沒故事了嗎?
沒有喔!!! 最奇妙的是 IBville 竟然又寫信給我了,
他問我有沒有要確定房間?不然房間要讓給別人了 
 
我回他說,你不是說客滿了怎又寫信給我 =   =|||
所以我猜,他們應該是不同人回的,
所以根本搞不清楚狀況.......且他們也不會中文,還開口閉口就是要匯錢
讓我們很不安心,很怕到時候到韓國之後,是不是又出爾反爾說沒房間,
我就回他說不需要了,請不要再寫信來(因為寫了兩三次我們要不要房間)

接著我們在3/26,出發前四個人集合了一下~
去吃了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

然後速速吃完就去喝飲料討論行程囉~~


這是羅東一姐辛苦的用"手寫"出來的行程
我想,已經很少有人用手寫了......所以一定要記錄一下 

然後,大家在嘻嘻鬧鬧之下結束了行前討論~~~~~
等待出發了啦!!!!!!! oh  YA  YA!!!!



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