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08月07日,
我們帶著熊的姪女ㄉㄨㄞVㄉㄨㄞV去看她的偶像張韶涵演唱會,
票是寫7點半入場,沒想到台北的天空竟然下起大豪雨,
我們都來不及逛外面的攤子就進去小巨蛋了,

當我一進去看到舞台設計,似乎有點點傻眼,
因為看過張惠妹、周杰倫、五月天、孫燕姿等等大型演唱會
第一次看到旁邊要跟歌迷互動的走道這麼的短小
且舞台設計近乎是平的,
可能上一場是看周杰倫,突然覺得她的舞台有點遜掉~~


等待中就來拍拍吧~~~




演唱會還沒開始的時候拍的~~
其實‧座位都沒有坐滿說!!!
這場應該是賠錢的吧!!!!!
且最扯的是,當說演唱會開始的時候
很多人都開始往下跑換位置了

咦!這不是只有看舞台劇才會做的事,顆顆~

然後大約8點開始演唱會開始~
當然小朋友非常的興奮囉!!


一開場再拿顆球裡面,
然後在垂降下來,


38公斤還蠻有料的麻~~



這套[魅影黑玫瑰裝]禮服超漂亮的,且超長的~~

基本上都唱好多首歌,都沒有換衣服,
跟周杰倫差好多喔!
周杰倫是拼命的換衣服,而張韶涵是拼命地唱~~~


張韶涵的聲音的爆發力是無話可說,
真的唱得非常好!!
我們真的聽得很過癮,
雖然,她的舞台旁邊的螢幕非常小,
我們坐在後面的都看不太清楚~~
但整體真的是很享受的!

另外,安可曲真的也非常的值得一聽,
因為唱安可曲的時間也非常的長~~(跟我之前去聽我很愛的某人演唱會差真多)
我只能說  張韶涵超有誠意的啦!!!!!!

最後一首唱快樂崇拜,來了一個我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人跟他一起合唱


那就是...陳漢典

很瞎對不對,雖然我都聽不懂陳漢典在唱什麼......
但我真的覺得陳漢典好妙喔


演唱會結束,從天而降的氣球~


散場了再拍一張




整體真的可以打很高分,小小的身體 大大的power~~

張韶涵  有你的!!!

謝謝你讓我們家小朋友這麼開心和高興



by  安



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GIRLVIVI/9329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