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熊跟同事聊天
講到一個很有趣的對話
跟大家分享:

同事勒:早上 很好笑
    熊:我錯過了什麼?
同事勒:我們每天都有掛號
同事勒:現在郵差 很會開玩笑
同事勒:今天我下去拿~ 他說你今天不一樣
    熊:他暗戀你?
同事勒:我說 什麼不一樣
同事勒:他就一直笑~  ( 我心裡想 是人 不一樣吧)
    熊:他中樂透了.....
同事勒:平常不是我下去拿的
    熊:他笑了多久.....不是他看到妳踩到狗屎...哈
同事勒:..........
同事勒:跟你說個我去動物園聽到的笑話(轉移目標)
    熊:....動物園..你該不會...大象..
同事勒:我前陣子不是去動物園
同事勒:有個小孩 哭著跟他爸爸說  為什麼這裡都是動物?
同事勒:( 我笑翻了‧因為這裡是動物園
    熊:.......哈!阿不是去動物園,不然是去哪......
同事勒:為什麼這裡都是動物?廢話 因為這裡是動物園
    熊:不然有啥?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