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  03-312-0433
開放時間:11:00 13:30 15:00 17:30 19:30 外面白板寫的時間(忘了拍,很多都沒有拍到@@)

還有要法國麵包的他會在開門進場時出來問大家有沒有要法國麵包,這時大家要舉手拿號碼牌,結帳時直接拿牌子他就會拿給你,沒牌子是買不到的,我跟安就一人一條!



看到裡面再擺麵包,安已經在流口水,已經在商量等下要買哪一個!
安:那個不錯,ㄝ!那個看起來好好吃,左邊那一個....右邊那一個....
熊:(她現在心裡因該跟日式麵包王一樣,有眾多麵包在她腦袋裡面徜徉著.....哈哈...)
安:你看那個.........(不停的碎嘴中..)



有看到照片右邊工作人員蹲著上面那一長條,就是法國麵包,因為沒有拍,所以跟大家講還不錯吃!很香~
買回家家裡都是麵包香味...........



已經準備要開門了!一開門大家就很有秩序的從左邊進場繞一圈到結帳台,我自己都在猜想這一些人是不是每天都來
演練純熟,所以我跟安就被推著走就對勒,就去就東一個、西一個,反正吃吃看!

等我們到結帳區時,前面的媽媽就很老成的跟店員講~
熟客媽媽:啊你們的xxoo麵包怎麼沒看到?
店員:因為做失敗所以沒有拿出來...
熟客媽媽:那麼你可以把失敗的賣給我嗎?.......(我跟安心裡想有這樣神般的好吃..)
店員:沒辦法喔....不好意思
熟客媽媽:失落的表情....好吧!我很喜歡吃......下次在來..
熊:(她因該住在這邊的鄰居吧!.......)

後語:買完照理說因該要拍照,不過被搞的這麼神奇,所以在小黑裡就開始吃起麵包,這塊不錯,那塊還好...
基本上水準還算不錯,當然價格上也是不錯的!呵呵.....想嚐鮮的就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