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琉球:中華航空公司CI100 08:15/10:45
東京/台北:中華航空公司CI101 19:30/19:55




因為是早班的飛機,所以我們六點就要到機場了~~
當然是辛苦的熊姐被我們凹來載我們去飛機場 ㄎㄎ!


無聊到只好自拍,且空蕩蕩的候機室只有三個人  (還有一個老外在假看小說)


07:45分要登機


很炫的是,接駁車送我們到這邊上飛機,
好像要去綠島喔  =   =


因班機人數沒有滿,所以熊和我就獨佔 這一排位置了~~幸運


比香港還要快的時間,我們就飛到了呢!!
然後要排隊接受體溫檢測,
速度有點慢

機上的食物 我們忘了拍,因為就只是三明治和一小杯飲料


這就是沖繩的機場了,超鄉下的吧!!!!!


機場大門


唯一一間賣食物的,但我們沒進去


恩,非常好!! 天氣非常好 也非常炎熱~~~~


再開車往飯店 缺顆印 的路途上,看到這間樹屋餐廳,聽說很有名歐!!!


街景


寄好行李之後,當然要去搭電車 出去玩囉
我們是買兩日卷電車票,這樣你這兩天愛怎麼搭就怎麼搭


我們第一站要去小祿駅吃拉麵囉~~~~


日本的電車飛常非常準時,但不知道是不是人很稀少的關係
沒有像我們捷運這麼密集,所以都要等一會兒~~


雲朵很口愛吧


這電車很妙,前面後面都有駕駛室,所以你要回頭開就要跑回這邊來開!!!


駕駛的view~~


這個阿伯是熊指定要拍的,因為他穿的衣服是鐵人三項
粉屌


我們終於問了日本學生之後,找到了這一間 通堂拉麵


路口處~~


拉麵機,上面有拉麵的圖案,把錢投進去選你喜歡吃的種類就可以囉^^
但我不知道煎餃的日文捏,就隨便抓一個服務人員跟她比煎餃是哪個~~


唷歐~~把你剛買的票 放在桌上,服務人員知道你是老外
會拿一張中文單子問你
麵要 軟 中 硬等等條件~~
只要比給他看就可以了


沖繩的餐廳都好貼心,每一間都會有冰茶讓你喝到飽
重點是 一....點....都....不....甜
超解渴的 (給它三個讚)


這是熊 點的 男人麵
因為熊是男人,所以他點男人麵~~~~且是大碗的man中之man


人客喔,你看看你看看那個蛋.....我流口水了~~


這碗是我的,女人麵~~~~這樣一比 我的好清淡=A=


香脆的煎餃 ,好吃!!!


很豪邁的大吃熊


這間 通堂拉麵很有名,牆上很多人簽名


店 是走復古風來的~~且非常乾淨~~


結帳區~~

吃飽喝足,當然就去逛街囉
小祿站出站後的天橋可以直接通往JUSCO,相當方便
但買東西不是重點麻,
逛累了我們兩眼睛一亮看到↓


章魚燒耶!!!!


且很多人排隊耶,應該很好吃歐!!


當然很貼心的依然有照片,雖然都看不出來理麵加什麼 哈哈哈!
不管了,就亂指  我們點了橘色最右邊 600円那個!!


師傅超認真在做的,我一直在玻璃外拍拍拍拍拍
他只看了我一眼就不管我了 哈!!!


老闆!!!等很久了捏
好了沒拉~~~~


唷歐~~~來了來了
跟照片一模一樣耶~~~~~
可愛的熊 去倒冰水了!! ((連百貨公司都會提供水)


人客喔!! 有沒有很好吃~~~ 有麻~~
好大一顆呢!! 且每顆一定有很大個章魚
我覺得沖繩的章魚燒 比大阪的好吃幾百倍



接著我們去逛無印良品,看到賣這個飯 偷拍一張 ㄎㄎ!!


挖賽,JUSCO超市真的是無敵好逛的~~
我們在這邊敗了不少好貨....請看到最後一天就可以看到 ㄎㄎ!!


在這邊的行程 告一個段落了,
記得你們去沖繩 這裡一定要去喔!!! 
東西都比別的百貨公司還要便宜~~來這就對了!!
可惜的是 不退稅 =    =+
超推超推~~


下面是戰利品了,可憐的熊 要提著他們 去國際街囉~~go!!!!!!!

09/12[第一天]沖繩-小祿駅(上)
09/12[第一天]沖繩-國際通(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