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早起床去做這麼健康的事情
想說這次無車日可以騎快速道路飆單車就覺得很好玩
無車日的前一天還特地早一點睡覺
省的到時候爬不起來~

目標:台北縣無車日

因為報到的時間是六點到八點
而且看網站講只有兩千件無車日T
就五點半起床
準備跟熊爸一起去參加
牽著單車走到樓下發現怎麼開始下雨

心理想奇怪,安又沒有一起來騎單車
怎會下雨,哈~每次只要安說要其一定會天氣不好
安總說那不關她的事情

於是我跟熊爸還是出發前往
到了大漢橋後約六點多一點
已經是非常多人
而且大家都一直往橋上的快速道路前進

再過馬路的時候一下警察指揮過去一下義交叫我們等一下
就這樣子我就跟熊爸分開
為了那件無車T
就趕快請熊爸上去快速道路

等我過去才發現
橋上塞滿了人跟單車
根本沒辦法騎
越往上人越密集

後來就演變成大家擠在一起塞單車
聊天 罵這個主辦單位 跟陌生人打屁的戲碼
而我就一路跟著慢慢一路往前塞單車

排隊中有些人因為受不了就折返回去了
我想主辦單位一定沒有考慮到這麼多車因該要快點讓大家前進
不過我也覺得很令人失望

再我牽著小白走再快速道路約到七 點半的時候
沒錯!你沒有看錯~我牽單車在排隊報到塞了這麼久
真的很無言
後來也沒有衣服
只有領到頭巾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熊爸也是頭巾
領完頭巾後
我們兩個在上面晃晃後
就打退堂鼓
往回途

因為前面還是塞................

反到我覺得回途騎在河濱公園的單車道
才是真的在騎單車
不是牽單車

下一次無車日真的要好好考慮要不要去..... 唉

後記:本來輝仔也要來,因為看下雨就在家等,就在反覆的打電話跟他講有雨、人很多之類的,後來乾脆叫他來騎.....他騎完了,我回家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