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我們 結婚 五個月,
在2008/06/17 日晚上 趕緊快點下班,
而提議去Firday  餐廳的,是 我......
因為我超想去吃其中一樣東西....等我慢慢道來.....

第二次去 中壢 大江百貨公司 裡面的 Firday  餐廳,
之前常去吃的都是在台北 敦化北路那間,
這次一去,依然有可愛的妹妹幫你開門 帶位,
接著,會有專門的 服務生幫你點餐,
然後,我個人認為 那個 弟弟 是皮笑肉不笑型,
看了一下menu之後,過一會 皮笑肉不笑的弟弟來點餐了,
我們點了 2個開胃菜,2個主餐,和一個甜點....
當我們點到甜點的時候,這位服務生竟然說,
你們要點這個喔,你們不覺得這個很甜嗎???

好奇怪喔,你怎麼會這樣說你們自家的產品呢???????
然後我們就回他,我們喜歡吃 我們不覺得甜!!

然後熊和安 就聊天聊聊聊,
過了20分鐘,第一盤終於來了!

通心麵起司磚 (220元)

沒想到...第一次嘗試點的 起司磚咬下去竟然是溫的,
人客喔! 起司磚耶~~~~
溫的....裡面還有管狀通心麵........
噁~~~

其實我吃一個 我就不想吃了!! 
熊很努力吃,吃到剩兩個....他也不想吃了!! 


義式蒜辣花枝圈  (250元)

人客喔!這真的是端上來就這樣,
看起來好像 隨便炒 碎碎的 花枝圈.....
怎跟我在台北吃的都不一樣啦 
但至少他還有點熱度...比剛第一道起司磚好吃!




起司培根漢堡 (310元)

這是一道非常安全的菜,
以為這就沒問題嗎????

嘿!他的薯條 也是溫的......唉


不小心把熊的那一半 弄得差點灑出來,哈哈哈~~~
還硬要他拿著拍照......噗!
看看那番茄真的快飛出來了呢!!


傑克丹尼爾炭烤豬肋排 (490元)

這一道是唯一我認為沒問題的,
炭烤豬肋排 一定是熱的.....薯條 一吃就知道剛炸的
唯一一道 符合標準。


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180元)

其實,我是為了這一個 180元的冰淇淋 來Firday的!!!
而點這個冰淇淋,竟然還被 服務生用那嫌棄的臉 說 這很甜耶 那嘴臉.....

讓我們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但,為了吃這甜點,只好把前面那些難吃的食物暫時忘掉!


終於結束了今天的晚餐,
其實我們好久好久沒吃大餐了耶,
看看這張滿意的臉....那服務生  我胚......ㄆㄟ\    

相信我,照片那道光 是 真的,不是photoshop修的,
我知道 肥胖是疾病的根源.......(陳阿輝名言)
結帳之後 一共 1777元,
好魔術的數字
我們公證結婚是 1月17日....

為了慶祝這五個月新婚,
就暫且忘記剛那些菜吧! 哈哈哈~~~~
某熊說 叫我一年後再約他來吃Firday,噗~~
我已經有去Firday的建議信箱留言了,
就看他們怎麼處理了, 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您的訊息已經寄出

 

 

真的會很快跟我聯絡嗎??? 試試看吧!!!



在這裡要謝謝 熊的包容 與 照顧,

能嫁給他真幸福,

會幫忙做家事!
會幫忙倒垃圾!
會幫忙拖拖地!
會幫忙洗衣服!

我好像只要洗碗.......
(因為他好像不太愛洗碗,其他都OK)

去哪找那麼好的老公啊我!哈哈哈哈哈

願能保持長長久久喔。親愛的!

下一次慶祝還是你決定要去哪吃好了! 哈哈哈哈哈~~~~


by 安



我有到friday網站留言 以上這些問題,
中壢的經理有打電話跟我道歉 和再詢問當天詳細的情況,
他一直在電話裡面跟我道歉,
道歉到我自己也很不好意思,
但我也是很誠心的希望他們好,

6/24的今天,
我收到一封掛號信,
打開一看是一封 道歉函↓



另外,經理在電話裡面有邀請我們回去吃飯,
我是跟他說不用了,你有回我電話我就很高興了,
但,裡面還是附了一張邀請你回去他們餐廳用餐的抵用券.....


雖然用餐的過程不令人滿意,
但處理的態度令人嘉賞,
我想美式餐廳就有這種精神吧!
值得鼓勵鼓勵

我認為台灣的餐廳應該學習這種精神。
台灣經濟才會更好。 
扯到哪去了~~~~~~


ps.為保護當事人所以我把名字都馬賽克!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