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們要入住的是鼎鼎有名的 愛因斯坦住過的「豪宅」旅館 Esplanade
旅館位在溫泉鎮,周圍森林環繞,飯店白色的華麗建築,就好像建在圖畫中。

白天飯店正面照

晚上飯店正面照

人家可是堂堂正正有五顆星的呢!

還有閃亮亮的證書證明,真的是五..............星.................級

捷克有名的水晶燈,一定得拍一下

飯店牆上掛的是飯店的右側角度之畫

還有我這個路癡必拍的地圖,可能我淺意識告訴我多拍點地圖就不會變路癡....

相信這是五星級飯店嗎???還好我有拍證書和五顆星......噗

我們的導遊很認真再填寫表單,臉都快靠到桌子上了!!
我們進入飯店之後,飯店人員馬上端上熱熱的藥酒給我們喝,味道非常奇特.....

再來一展水晶大燈,很美

這間旅行社都非常的公平,大家都用抽籤的抽房間

大床一張,很軟很舒服

五星級有按摩浴缸ㄋㄟ,讚喔

這是歐洲,這是真的按摩浴缸,我們有泡喔^^ 超熱水,超舒服

高級的飯店一定有的浴袍

什麼都有的浴洗用具,真的什麼都不用帶啦!! 害我帶了一大包

好現代化的 馬桶,跟我們第一天住的都不一樣耶!!
請比對0323捷克蜜月day 2.3_庫倫諾夫(part 1)裡有很高的馬桶

有吹風機喔(有圖有真相),朋友們!不用自己帶OK.......多留點空間買東西吧!

兩個洗手台

這枕頭真的又大又軟又好睡。

上頭還有送金幣巧克力給你吃喔

我們這一天買戰利品,
這是離開皮爾森啤酒廠之後,導遊放我們到一間大賣場逛一逛
笨的是都刷卡,因為我們一開始沒換很多克朗花(吸血信用卡都要在收一筆手續費!)
所以一開始最好換多一點!以備不時之需
另外,在大賣場買的東西都沒有辦法扣稅,人客喔!要記得喔!
(導遊一開始都沒跟我們講,所以寫出來大家參考參考)

我們在皮爾森買的杯子,很酷

很可愛的開罐器,背面是可以開啤酒的那種。

今天晚上要吃的是 主廚大餐,上面是menu

煞有其事之感覺好像真的很豪華的擺設

近照一張

餐前酒

再等待的同時,導遊發下一張 現在歐洲飯店都會要求 旅客 填寫的 基本資料

餐廳的水晶燈

主廚大餐要上菜了[評價最多五顆星],開始↓

前菜-很像鵝肝的鵝肝....還不賴
評價:

這濃湯喝起來一點都不濃,不優 
評價:



主菜來了!賣像看起來........還好,
但吃起來,很水...肉又散,也不優。
熊說:他煮的都比主廚好吃。(我可以保證是真的)
評價:

看熊的表情就知道,這餐....感覺如何了

甜點來了!哇屋!提拉米蘇耶~~~~~~

就是這個味兒,熊終於笑了!
評價:

吃飽了去夜遊一下吧!!!

一大片一大片雪,但真的好冷啊~~~

和飯店合拍一張吧!



當時忘了嘗嘗這冰的滋味....可惜啊!

J&A

熊跟熊合拍

飯店一角

因為太冷了,所以要回房間囉!這電梯很像雲霄飛車速度非常快

和鐵門合拍一張唄!睡覺去

早上一起床,打開陽台窗戶一看!哇屋~~~~拍拍拍拍拍

一定要拍的啦!整座山 都是雪,超美的!!


這麼美,真的都捨不得刪啊!!

真的,一個晚上,就變這樣了!!好可愛的雪堆

超酷的啦!! 雪雪雪雪

我們的小黃巴在下面等著我們!!

好厚好厚的雪堆   我上面有寫 Jerry....

吃早餐囉!!


還好早餐比昨晚的主廚大餐好吃!

有優格

很多很多種茶包

麥片很多種

沙拉區

起司區

熱食區

廚師煎蛋區

麵包區

好多好多麵包,右上角那種最好吃!

還有自己烤麵包區

中庭

還有撞球區

飯店一角

下大雪囉!!!!!!

你看看你看看,雪真的好大啊!!!!

熊也要來一張!

真的超美的!!!

導遊告訴我們大家,待會要自己走到瑪麗安司凱,因為雪太大了!
聽到我們都很興奮,超開心的咧~~~~因為在台灣等到天荒地老也不會有機會走到這麼厚的雪上啊!!!

整裝出發去!!! 雪衣+圍巾+手套+雨傘 必備必備

掰掰囉!五星級飯店~~~~除了難吃的主廚大餐之外,都超級滿意的!!!

GO! GO! GO!

開始要往下走囉!!

卯起來拍,根本不怕跌倒!

我到今天還忘記不了那一天白靄靄的景象

這張合照很棒,是同團的專業攝影大哥幫我們拍的  我要拿去放大放大!!!

ESPLANADE百年豪宅旅店很值得一遊,更值得花一個下午寫的一篇遊記~~~~(希望我老闆不要看到!)
人客啊!看完要留言給我們替我們加加油

接著很快要進入第4天了,我們要去的地方是瑪麗安司凱 和 卡羅維瓦利溫泉鎮
都非常美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