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個周末我當宅女的那一天,
剛好熊在外面辦事,打電話回來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我不想出去耶,且我好想吃黃湘怡蛋糕店巧克力蛋糕,
熊說:蛋糕店在哪,
我說:在誠品裡面有臨時櫃 (其實已經上網查好了)
熊說:啊!我已經經過了耶!
我說:那好吧!下次再去買好了(其實心裡在淌血.....又沒吃到嗚.....)
等待了許久,熊終於回家了,
看到他手上拿著黑色的盒子........
哇屋   超開心的啦!
真的對我超好的耶.........還跑回去買哩


呼.........黑漆嘛嗚整整都是巧克力的蛋糕


打開之後上蓋上面還有說明書,告知怎麼把蛋糕順利的從盒子裡面拿出來。


叉子 有分 天使 和 惡魔.....熊選擇了惡魔.....很口愛吧!!


呼呼呼,趕緊快快吃完中餐之後,開啟蛋糕.......切了一片.............哇屋!哇屋!
超濃超濃的巧克力啦


當然,還有他們特有的巧克力冰淇淋,也非常濃....熊說吃起來很像在吃濃巧克力塊


打開上蓋,還藏了一支湯匙在裡面方便挖.....讚啦!!!

總歸一句,好吃啦
謝謝熊 對我那麼好,嘻

黃湘怡蛋糕店巧克力蛋糕: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index.php
裡面有很多口味,大夥們慢慢看.....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