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日結完婚之後,
當然就光明正大的搬到 熊窩 和熊 一起生活啦 
(所以我就是那個新成員)
原本只有一個人住的熊,很多東西都沒有買...
所以,我們這陣子最常去的地方就是...

IKEA 啦!!!!!!!!!


買買買!!!裝裝裝!!!錢錢錢!!!!飛飛飛!!!!!


接下來就,組組組!!裝裝裝!!!
都是熊組合的,我根本不會.....噗,
但我也粉忙耶,忙著在旁邊加油和拍照還有碎碎念!


這是好朋友送我們的電視,包的還蠻醜的....但粉高興ㄋㄟ  我們有電視耶!!! 且粉高級耶 "" 潘阿送尼""的


超帥氣的啦!帥氣


但我們沒有第四台, 熊 突發奇想,
用衣架....
當天線,竟然....可以看耶!!!
超神的,且最妙的是,第一個畫面就是媽祖耶!!!!
這樣有沒有保佑到我們


但這樣真的太刻苦了,所以熊 馬上去家樂福買了天線......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就可以放心的看三台了,

其實小時候都覺得沒有第四台會死,
多無聊啊!三台有啥好看的啊!
但你們知道嘛!
現在什麼都漲.....
花一個月550的第四台錢晚上可以亂轉電視,
來看一堆政論節目大家罵罵罵,
乾脆算了啦,
但經過一個月看三台的結果,
我真的發現 三台粉好看耶!且更不會一直看到新聞亂罵頻道,
超好的!
尤其是【華視 歡喜來逗陣  中視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台視 星星知我心】
都超好看的啦!
且周五又有星光大道可以看....其餘時間沒好看的就看dvd囉!!!
其實這樣也不錯啦~~~ 一個月550x 12(一年)= 6600 元耶
以前住在家裡 根本不知道要花那麼多錢....噗!!!

6600元,在加1000就可以去香港耶!
6600元,可以吃麻辣鍋六次耶!
6600元,可以加油加8-10次左右!
6600元,可以國內旅遊兩天!
省!這一定要省!

希望我們可以撐下去......不要裝第四台 哈

二月份的時候,真的好冷好冷,
熊說,我們沒有天天在這邊,買熱水器很危險.....怕燒起來.....
如果你要喝茶,我一定煮給你喝,
接著,熊真的都有煮給我喝喔!超好的
只是一個晚上要煮個4-5次,

有天晚上(那天非常冷),熊終於受不了說,
我們買熱水瓶吧!哈哈哈哈哈哈

且我還堅持一定要象印


買象印 總沒錯.......電器這種東西 不能開玩笑的!!!

另外,電鍋也是一定要的啦!
總不能總是煮 麵  麵 麵......吃了會胖且也會吃膩咩!
經過熊二姐 強力的介紹,
買了這款電鍋.....粉便宜耶!一千塊有找,
電鍋我就沒有堅持要 象印 了,
反正我也不會煮飯,聽熊姐的準沒錯......




粉口愛吧! 可以煮飯、煮粥、煮湯、燉湯  
超強的......


最後這雙拖鞋,粉口愛吧!
熊買給我的,因為他  APPLE
就是我啦,噗.....羞

之後再陸續新增 新家具....^^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