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 名:働きマン
http://www.ntv.co.jp/hatarakiman/index.html
電視台: 日本電視NTV
首 播: 2007-10-10 週三(水) 22:00
回 數:11 



最近,剛看完 日劇 《工作狂人》 ,
是一位雜誌社的編輯松方弘子(菅野美穗飾)
她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
很喜歡吃納豆捲,因為可以增加女性荷爾蒙,


可能是她太害怕變成男人了吧,
所以每天都得吃納豆捲增加,哈哈


每次只要開關打開 工作模式變成 《工作狂人》 時,
就會火力全開,比一般人還快速三倍速度來工作。



她雖然是工作狂,但還是有一個交往四年的男朋友,
我覺得他長得好像 年輕版的吉田榮作喔,現在的年輕人應該不知道吉田榮作是誰吧
還蠻帥的,且又溫柔.....
處處都體諒 這麼愛工作的女朋友,
且他們兩個人工作都很忙,每次好不容易可以約會的時候,
工作狂人總是手機響,
然後就去工作.........
但,嘿嘿.......我不能講結局....

其中一集,工作狂人的爸爸到東京來找她,
但她還是依然在工作....終於回家之後,還跟爸爸說 你睡你的我還要工作,
她爸爸就開始碎碎念她,他竟然跟她爸說 她才不要變成像她爸一樣沒用的人....
真的有夠狠,但當然最後還是很感人啦

這部日劇在結尾的部分,都超可愛,
安排 唱片尾的爆頭胖胖先生 和 戲裡的主角們 一起跳舞
讓在電視前面看得我們也很想站起來跟他們一起跳ㄋㄟ
大家可以看看↓



我很喜歡看日劇創造出來的工作態度和工作環境,
就像之前我看的《派遣女王》一樣
大家都很認同公司,一同努力做好每一次的專案和工作
當然我知道這都是電視劇的假象....

但反觀我們的電視劇,只會流氓對流氓
還有把明明是好好的劉伯溫拍成 好笑版的 哈利柏溫.....
還有,我們的社會,
工作的時候大家就推來堆去,
最好把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推給別人
自己無事一身輕,
然後開完會後就很假仙的跑來跟你說,
哇!XXX 你好厲害喔!已經開始做了呢!!

當你在推推推推的時候,
可是有好幾雙眼睛和耳朵都聽到看到了呢!

我想,台灣人應該要更努力才行.....

否則......越南已經快超越我們
而泰國更是已經超越我們了!!!!
看看人家國際設計展辦的有多麼的好....
廣告又超有創意....

唉啊!好嚴肅啊!只是一部日劇嘛......
我又碎碎念了起來。

大家有興趣記得看看工作狂人再來討論喔^^

ps.我現在在看 《交響情人夢》哩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