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在畫油畫的同時已經開始製作這個公仔,只是太久沒有作立體類的模型有點生疏,同時也發現一間不錯的美術社,裡面都是我在學生時代的回憶,油畫、水彩、色鉛筆、油土等,以前每天都會去美術社報到,現在想到就去那邊晃晃,雖然不一定會買,就會去看一下有甚麼新的素材可以玩!


當時想到要作的時候只有想到去書店買黏土來做,沒想到這間書店是整棟的,對我來說就像個黃金閣,可能我這外地人比較不熟,所已發現後驚喜不已,一層一層的逛起來,哈!
這次馬利熊公仔的製作材料:
                                                1.塑膠感紙黏土(店家說乾掉會偏塑膠觸感)
                                                2.朔形刀
                                                3.壓克力顏料
                                                4.著色筆
                                                5.小調色盤
                                                6.鐵線

買完後馬上回家開始作身體骨架,當然要悄悄的不能讓安發現,安打來問我跑去哪?
當然是說去吃晚餐順便晃一晃,趕緊掛完電話後繼續當"捆工",之後約花了兩個鐘頭把骨架捆好了!

這是初步的骨架,後面就沒有再拍了,往後的製作因為做得太起勁,所以都忘記一一記錄他誕生的過程,不過因為著色跟素體貼合的關係,所以只能一層一層的加上去,花了不少時間去做著色的步驟!



因為離完成還有一些細修跟還需要時間,但本來目標是今天給安看!
所以就帶她去看馬利熊公仔接近完成品.......跟他說是求婚三部曲之最終曲也祝她聖誕快樂!
雖然她說不是後面還有驚喜...不過請原諒最近很忙,就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