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我最近都沒有寫blog
都是靠熊大人寫的,
寫的很用心呢!拍拍手

這是我某天晚上聽飛碟的 青春點點點

這個節目也很妙,是年輕人聽的
當然我就是年輕人,凌晨12點到2點
大家如果睡不著可以聽 因為真的很妙,
他們的主持人其中一個是 瑪莉  是女生喔,跟我們馬利熊沒關係

當晚,我聽到他們叫有買麥當勞新玩具 史瑞克的玩具
call in進去 放他們每一隻都會講話
我馬上就打電話給熊寶 說 我一定要
明早我一定要去買,
超口愛的啦,每一隻都會講話喔!!
但都操 大陸腔  超妙的

最最最口愛的就是,
小木偶口白是: 不  我不是小木偶~我是真的人~ (操  北京腔)

薑餅人口白是: 放心 這個交給我們沒有問題~ (整個很大舌頭)

大史瑞克是大打嗝,蠻噁的!!本身我討厭打嗝聲

真的很讚,大家趕快去買!

對了 我們也有去看史瑞克3世 
有一段蠻無聊的,但大致上很好笑,還是可以去看。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