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記錄美食,今天就來介紹好吃的 中壢牛肉麵唄!!

永川牛肉麵,中壢最好吃的牛肉麵
不分大小碗,一碗85元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中壢這間牛肉麵呢!
因為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 
吃下它第一口麵和喝下它第一口湯時,
超像我小時候 在我霧峰阿嬤家外面的牛肉麵呢!!!!
超懷念的啦!!!

還記得小時候,都會拿很大一桶鐵桶子去買,
買一碗 都會裝滿滿的回來唷!!
所謂的家鄉味,就是這種感覺吧!!


地點,到時熊會補!! 因為我也搞不懂....


今天有點一份 粉蒸排骨來吃吃看,
看不出來是粉蒸排骨喔!!
一堆糯米鋪在上面滿滿一層


好深啊~~~
裡面有 蛋、還有排骨
有蒸的很熟
咬下去 都爛爛的
不用咬 就酥掉了,好吃!!!


這位小姐已經迫不及待,根本不管鏡頭了!!哈~~~~


還有還有,他們冰箱內有非常多的小菜....
對了!! 點他們家的麵,加湯加麵可以一次 免費.....
食量大的可以去試試,
我們通常都會去加湯一次,
因為冷冷的天,喝辣辣的牛肉湯  
幸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