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香港地鐵站→前往迪士尼
迪士尼一共分了四區,有:美國小鎮大街、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

終於要出發去迪士尼了~~~超嗨的啦!!

列車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不同的人偶雕像出現,很細緻!!

都還有蠻多位置可以坐的....

天啊!!!臉真大......但一樣要自拍一下!! 嚇到的人請自行到行天宮收驚

很快的!!我們就到了呢!! 真想坐這列車坐久一點!!

超口愛的迪士尼列車........

迪士尼列車

又看到聖誕樹,一定要拍一下!!

呼呼~~~~米老鼠的形狀.....我們快到囉!!!

這個是 迪士尼地鐵的出入口

咦~~~禮拜一好像沒有很多人ㄋ!!! 跟日本環球影城差不多,但還好沒下雨耶!!

迪士尼指南站

因為逆光所以只能拍背面的謝謝光臨啦!!! 

熊也要來一張!!

挖~~~~~我最愛的小熊維尼旗幟耶!!

真的是超可愛的!!

我俗稱的 便便樹~~~到處都有擺耶!!超怪

還沒到迪士尼唷!!外面有一個大水池......

中間是一個大米奇 衝浪的樣子,米妮在下面玩球

米奇踩在大鯨魚上面衝浪

挖~~~~自拍一下!!

熊喜歡的高飛狗!!!

高飛狗 特寫一下!!



我跟米妮合拍ㄋㄟ~~

開始熱的熊....

吼~~~~我快熱死了!!還要擺姿勢喔   (臉會不會有點臭了點....)

走好久,終於走到售票亭囉!!

票價:
成人平日 295港幣(台幣 約1200)  
假日:350港幣(台幣 約1500) 
每張票都長不一樣,我們拿到的是 米奇和高飛狗

我們那天是假日去,約10點到達,樂園外面沒什麼人!! 更沒有所傳說的  阿拉ㄚ 很多!! 呼~~

挖~~~好大一個米奇的草皮
要進去囉!!!興奮興奮中......

先做了一個繞園迪士尼火車(很鳥,視點都被樹擋住了,園丁要趕快去修剪才是)

一進去就先去做蒸汽遊覽火車~~~~ 後面那個女ㄉ是怎麼回事,也要拍嗎????


U, ,U  耶~~~~要出發囉!!!!!

經過亂拍的!! 
但我們真ㄉ很不建議去坐,非常的鳥,從頭到尾都在火車裡面,風景全部都被草遮住,我不懂坐這個遊園車的意義在哪!!!
害我沒有跟 米奇和米妮 他們穿聖誕裝拍照說!! 真機~~~


印地安老公公你好,我不是假裝不看你,我是在擺動作......看不出來喔!!! 噗~~

還是熊專業~~拍拍手

美國街景一枚!!

依然的沒有人,所以我們就很悠閒的慢慢逛~~~
這蛋糕很可愛吧!!!是假的耶~~~

看了我都餓了!!

超歐伊希的感覺~~~~
有沒有覺得我們在亂拍......因為....我們在等遊行啦 !!!haaaaa~~~

旁邊就有再賣吃的!!! 但都粉貴

後面又有一顆很大的聖誕樹,很多外國人唷!! 真ㄉ很少 阿拉ㄚ 
跟迪士尼剛開幕,阿拉ㄚ 都衝到鐵門那邊要爬進來的景象完全不同,

街景一枚

街景一枚,幻想自己走在美國的街道上....

遊行快要開始了,大家陸陸續續坐在地上等......很熱!!太陽非常大
我都躲在垃圾桶旁邊遮陽.....
照片中穿格子裙的女人很討人厭,一直叫我們這一排的人把腳伸進裡面,
你看看,照片左下角每個人都不能把腳放在外面,
前面的人都可以放,我們一放在外面她就在那邊靠腰!!
真ㄉㄧ點都不可愛的迪士尼工作人員。又兇的要死!!!
說真的,長的不漂亮 心地要善良一點比較好。

終於開始囉^^

口愛的七個小矮人來囉!! 那ㄍ白雪公主真ㄉ很像白雪公主耶!! (外國人辦的) 超美

耶!!小矮人來囉........

再來一張~~~~表情也太high了吧!!

恐怖的皇后來了......幹麻穿小蜜蜂的裙子(很疑惑)

小花朵來囉!!!還在我們鏡頭前面擺姿勢,超專業!! 

白雪公主來囉!!!

很醜的花草人!!哈~~

海星要跳過來囉.....呼~~~後面還有珊瑚人!!

快到我們面前囉....

挖屋~~~~海底總動員來囉!!! 尼莫  超口愛!!!

拍謝,只拍到美人魚的屁屁!!
一路上都有噴泡泡喔!!!超口愛~~~~

海草來了,好high的海草~~~~笑開懷耶!!

挖屋~~~~挖屋~~~~~~挖屋~~~~~~~~~~巴斯光年來囉!!!!!!!!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小兵要接近我了!!!!!!!!!!!!!!!!!

哇哈哈哈哈~~~~小兵 真的腳都黏住耶!!!!!!!!!!!!!!只能跳著走耶!!!!超酷的啦~~~~

挖~~~~伍迪  巴斯光年  看這邊.......伍迪  巴斯光年  看這邊.......

哇哇~~~~好近喔!!!!

挖~~~~雖然逆光 還是要放!!亨~~~

hihi~~~~~超口愛

我不知道她是哪號人物~~~~繼續往下看吧!!

還停下來讓我們拍ㄋ!!!

看不懂他們在幹麻~~~~~可能我的伍迪和巴斯光年走了~~~心情惆悵中..........

重頭戲要來囉!!! 唐老鴨 打頭陣............

挖~~~我跟唐老鴨合照耶!!! 熊真忙 一邊看  一邊拍 還要幫我拍照....
米奇和米妮在上面跟我們揮手.....

hi~~~~hi~~~~~~~~~~~hello~~~~~~~下面的我們 拼命的揮手和呼喊.....

嗚嗚~~~~快結束了.....

hihi~~~高飛狗.....

耶~~~高飛狗在看我耶!!!(妄想症繼續發作)

唐老鴨.....好想跟他握手喔!!

遊行要結束了,再來一張......哈!!

後來去巴斯光年(一個遊樂設施,坐在軌道車裡,可以控制左右轉,還有要拿雷射槍射擊,我有7萬多分,玩了兩次,讚!)→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玩

好像到每一個遊樂園都一定有太空山可以玩!!!

跟太空船拍一下~~~耍呆!!

太空船還會冒煙耶!!!他要上空啦!~~~~~

黑黑~~~~真ㄉ很呆!!!
之後我們就進去太空山玩了,熊太害怕了,因為速度超快~~~~~~~~根本就是雲霄飛車!!!!
哈哈哈哈!!!!我從頭到尾都在笑....因為我知道他很害怕!!! 出來有拍照片喔~~~~
可惜我手機照片都壞掉  我有偷拍說!!真可惜!!

熊說:太空山
這就要說一下了,進去啥都沒有,就看見星空,一直轉一直轉一下左一下右
又很擔心頭會撞到,快吐了,所以一直把頭壓低,擔心頭會撞到,
後來就有拍照,真的很鳥,旁邊那位安笑的很爽,我一直把身體壓的很低,糗)


巴斯光年

我們好愛的 巴斯光年, (ps.服飾店老闆娘說 它是光年巴斯!!!)昏倒....

熊說:巴斯光年
(一個遊樂設施,坐在軌道車裡,可以控制左右轉,還有要拿雷射槍射擊,我有7萬多分,玩了兩次,讚!)

內部...

很白痴的帽子 偷戴拍張照!!

真的巴斯光年耶!!!出來跟我們拍照耶~~~好多人ㄋㄟ!! 但還是一定要排的啦!!

熊和巴斯光年

巴斯光年還換姿勢呢!!超專業......

服務人員都很好,都會幫忙拍,且都有面帶笑臉喔

賽車的!我們沒有玩.....要把握時間,◎很多事要做!!!

接著我們去玩小飛象(像飛機繞圈圈,可以控制飛上飛下)
後面是小飛象草的形狀.....很可愛說!!! 但我們就自拍失敗!!機車~~

成功一點點了!!有看到象的身體吧!! 鼻子還是不見ㄌ 噗~~~~~~~~~

不知道在high什麼,就是很high~~~

米奇噴水池

ㄜ~~~~~很重的水桶......

這個後面是很多 迪士尼明星 會跟我們拍照的地方喔!!!待會一定要來.....

熊說:
還有跟日本都有的小熊維尼說故事(說實話,跟日本的差太多了,日本的比較好玩)

有快速通關卷可以拿,但都沒什麼人,看也知道....哈!幸運吧~~~~~

因為比日本的還不可愛,所以就沒有拍很多了.....

熊說:
旋轉木馬
(繞沒幾圈就沒了,很溫和) 超適合我玩的!!哈

迪士尼城堡,一定要拍一下!!

熊小朋友拍照囉,笑..............................

假小熊維尼,雖然肚子很像

豬年快樂.....

我的朋友荔枝小姐很愛小熊維尼,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邊的小熊維尼真的都很醜......
照片為證....

只有這一隻比較可愛!!就買這隻送她啦~~~哈!!穿聖誕衣耶!!

跳跳虎 也笑的太開心了吧~~

接著,我們要觀賞的是米老鼠幻想曲

要戴3D眼鏡的唷!!! 裡面米老鼠都會跑到你身邊~~~很贊

熊說:(應該是這樣講,就在一個劇場裡面表演,有獅子跟豪豬還有大象、長頸鹿,一堆人跳舞,很華麗)

獅子王慶典歌舞秀-
經典動畫電影「獅子王」的傳奇故事,在探險世界內上演。演技精湛的表演者,穿上奇特的服飾,隨著音樂起舞。


我們是看下午4點半那場的,超緊張的!!因為待會要用跑的去和 迪士尼明星拍照!!

我們沒玩到這個,來不及啦!!!

迪士尼人物拍照
跑的喘的要死,就是為了這個啦!!! 

哈!!米奇勾熊耶!!~~~~~

一樣要合照一下!!

最口愛的小熊維尼......途中他們15分鐘就要換裝一次!!可能裡面的人累了!!

熊 跟 小熊維尼 相見歡

再一次合照,忍耐一下,快結束了!!

天已經黑了!! 但依然的開心!

熊因為剛看到同類(小熊維尼) 所以現在很high,手勢都出來了呢!!
沒想到 有預知號碼的能力,大樂透有開7號 

挖屋~~~~~米其抱我們耶!!

餐車

坐小飛象囉~~~~~~~~~~~~看看那隻象  好像很哀怨的樣子.....機............

迪士尼夜景一枚

請日本人幫我們拍的!!

待會要在這邊看迪士尼煙火秀

櫥窗照

繼續拍~等待煙火秀


迪士尼煙火秀(沒有看過這麼棒的煙火,可以跟音樂與燈光配合的這麼棒,真的好讚)

  →   有錄製多支影片欣賞,請到下一篇欣賞,謝謝      


這篇夠長了吧!!!各位~~~~留個言鼓勵一下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