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everybody
好久不見啦!!
大家有沒有忘記我啊  我曾經在
可愛閃小妹採訪報導PART1 ]出現過唷!!
我叫君君!!
已經快要四歲了~~
但看起來很像六歲~~
哈哈!!
看到我的新髮型嗎??很口愛吧~~~
就是一個小呆頭咩!!! 超口愛的
我依然的很愛吃,
吃依然是我的最愛,
我很喜歡 熊 和 安
因為他們跟我一樣都圓圓的,很多人說我是他們的小孩

幹麻要強迫我拍照啦,沒看到我在校想桌上的珍珠奶奶嗎?
待會被搶走怎麼辦......


好啦!!我勉為其難跟你拍一張,拍完我就要喝珍珠奶奶囉!!
嘻~~~笑一個

呼~~~~終於拍完了!! 趕趕趕.......我要喝喝喝......

嘿嘿~~~~終於喝到啦!!

又怎樣啦!!我在看電視耶~~~~又要比YA喔!!!
喔~~~~
好啦!!!! YA~~~~~~~~~

你拍完了嗎?? 我也要拍.....該我了啦!!!

跟我最喜歡的大熊阿舅拍一張,哈!!

YA! YA! YA! YA! YA! YA! 瘋狂的YA!!

繼續YA!!! 

我累了~~~~表演結束

下次再見囉^^

君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