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



2004/10/27日 9點整,
一進公司,有三隻魚看到我都會很興奮,
而今天,我把水族箱的燈打開之後,
想說奇怪,最愛吃的 「阿肥」怎麼沒有衝過來,
就想說,飼料餵餵看 看會不會跑出來,
結果也沒有,
之後,我又一直找  一直找,都沒有看到,
請 ""熊 ""來幫我找,
他竟然在  桌子上找到  黑黑乾乾的小魚乾,
(我不敢看他最後一眼)
原本 肥肥胖胖的魚  竟然變成這樣,
唉~~~~~~~~~~竟然就這樣掛了,
我的阿肥,
我的第一隻魚,
嗚~~~~~~

就是昨天,我同事 說要幫忙加我水族箱的水,
因為有一桶水  他說不加浪費,
加了一個太多,
我還問他,
這樣不會太多嗎 都快滿出來了
他就說不會,
唉~~~
我不該相信他人的,
我沒事幹麻給他加水,
不加,阿肥現在還會很開心在裡面游

我真的很難過,阿肥~~~~我對不起你,
希望你在天堂遇到好人 ,
你那麼愛吃,希望很多人給你吃東西
希望你下輩子不要再當魚了!!!
雖然這樣比較不會熱........


ps.我另外一ㄍ同事的蝦也自殺了,再此一起弔念它 (跟我家阿肥一樣,水加太多跳出來了!!!)
我會想念你們的,阿肥和阿蝦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