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聽到了一個非常令人難過的消息,
就是我們所熟悉雪納瑞「小六子」突然去世了,
雖然他已經11歲,6月6日才剛過生日,
一大早看到倫哥msn寫 小六子 走了真傷心,
我們真的嚇了一大跳,本以為他在開玩笑說,
怎麼可能呢,怎麼可能就這樣走了呢!

想到他最健壯的時候,我們都陪著他玩,
我最喜歡鬧他了,
每次鬧他,他都會生氣,
記得我用膠帶黏他腳,他用很久才把它弄掉
然後走掉,
再叫他「小六子」「小六子」
他就又乖乖的,雖不甘願的走回來讓我摸他再跟他玩,
接著再繼續鬧他,一樣很可愛的在走回來
而他最大的抗議方式,就是隨地尿尿啦!!
他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且他是我看過最乖的一隻狗,
且是最貼心的一隻狗,
記得,熊有去倫哥他家照顧他幾天,
我也有去看他,還特別去寵物店買起司棒給他吃,
看他開心的樣子,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今天真的很痛苦,一大早聽到這惡耗,
我真的打從心裡非常的難過,
「小六子」跟我們都有革命情感,
到現在我還會穿倫哥設計的「小六子」衣服,
我想「小六子」的爸爸倫哥,鐵定會哭死的,
因為在怎樣陪伴他的都是「小六子」。
再這邊希望倫哥不要難過了,
聽倫哥說小六走的很平靜,
我希望,他能一路好走,

天堂都是好人呢!!我相信你再那一定很快樂的
雖然我沒看到你最後一面,但你永遠都在我心裡,

小六子,再見了!!!

真的謝謝你,帶給我們的快樂時光。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親愛的小六子

可以看看小六子爸爸和小六子說再見的文章 : http://www.wretch.cc/blog/cao66&article_id=6828386
怕會哭的話就.......
有空可以看看
小六子的點滴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