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對對~~~我偏心  有沒有發現 這邊的圖特別大
嘿嘿~~~~我最愛的史奴比耶!! 當然要 大、大、大

毛毛超好摸,史奴比知道我們來找他了,所以雨也停了  超HIGH 超HIGH

阿啊!!好多小朋友好多人,擠不進去啦




努力逼近中,天ㄚ!!!也太受歡迎了吧~~~~史奴比 是我的啦

嘿嘿~~~~那麼多人 那我從背後進攻,背影很可愛吧!!超可愛超可愛  我最愛

尾巴  還有兩節耶!!!!好可愛喔  它還偷摸妹妹的屁股 嘿嘿~~~被我發現

哈哈哈哈哈!!!排除了萬難  終於把小朋友全部架走,好爽啊!! 好想把它帶回家喔^^
來日本第四天了,為了就是今天啦~~~~~~謝謝 熊 幫偶眠合照 拍的 棒啊!!

嘿嘿~~查理布朗 你的屁股有點大喔

查理布朗在跟我說悄悄話啦!!! 羨慕吧   自HIGH中.....

熊~~你終於 有拍到了 !!! 拍謝耶~~~

要到室內了!!







喂!!找誰啊~~~偶在打棒球啦!!

害羞什麼啊 查理布朗  臉紅紅耶!!





跟日本人借來的日本小孩,本只想跟抱在我身上的拍,但.....這樣很對不起姐姐
只好..........一起拍,哈哈哈!! 抱在我身上那ㄍ 她很順的就給我躺在胸前
很可愛吧!!

POSTER

史奴比商店到了!!

史奴比的耳朵  哈~~~~以後一定要幫我小孩買一個!!



好想買回家喔!!!!超適合抱在我手上的啦~~~

不好意思 都是我的照片,忍耐一下啦
要繼續收看下集喔^^  by  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