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噩夢中的會計終於還是來到了,看了好幾天了
還是很害怕這一天的來臨
走進已經揩始發考卷的教室,聽到的不是動筆聲
而是我自己的心跳聲,哪會有比考會計還要緊張的事情,
考試到一半的時候,監考官突然問我有沒有橡皮擦?
原來是前面的同學要借,等又過了一陣子,才想到...是不是不能用立可白修改?
已經很緊張的我更緊張了,馬上舉手又要了一張答案卷
小心翼翼的又重寫了算好的題目根達好的是非選擇題,
眼看又過了10分鐘,真浪費....
雖然考80分鐘,感覺只有考40分鐘,少寫了題目2題就少了30分
我也不可能很神的70分全對!
唉!我也只能等待分數的出現....神啊!要讓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