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了就是會忘東忘西,
2/10禮拜五發生了一件很烏龍的事情,
下午去看國際書展,
明明兩張票160元
給小姐500塊,
等了她ㄧ會才突然從箱子問裡頭問我有沒有10元
我說喔! 有~~~給他之後,她只找我50元一個硬幣,
而我拿了票就直接走,完全沒有想到什麼...........
連續逛到第二館要買書掏錢時,
才發現 那女人沒找我300元紙鈔
實在是,我怎麼可能那麼烏龍,會忘記拿錢啦!!!!
我跟熊說我一定要去跟那小姐講,
雖然熊說你一定拿不回錢,但我一定要去講,
一到售票箱子,已經變成是年輕地地了,
他耐心的聽我這糊塗笨蛋講完我的事情,
他告訴我本來就應該把錢收清楚啊!!我說我知道,但剛那女人真的沒找我錢,
地地真的很好,把售票箱子關起來,說要點錢看有沒有多錢,
一堆人要來買票,看到售票關起來還在那邊西西絲絲說怎麼沒賣票了
當時真的粉糗,還以為我們在排隊買5點半的星光票(比較便宜)
但是300元ㄝ,我可以多買一本書,吃7天早餐,5天中餐,一頓麻辣火鍋吃到飽
我竟然為了300元,這樣去爭取正義,
等了15分鐘左右,我想那兩個地地一定在裡面說這老女人為了300元還來吵,
哈!!!
最後地地出來跟我說,不好意思,只有多40元
我沒辦法給你,(殘念......................)
但我還是很感激的跟他說,謝謝你!
真的很感謝你們幫我查。
我真的覺得社會有希望了,年輕人,態度真不錯
但心想,那個死女人一定幹了不少人的錢,哼!!!!!生氣
我真的是糊塗老人啦!! 女人快要30 真的會這樣嗎???

最近再猛看""我是金三順"",真的超好笑的~~~
29歲老處女,即不漂亮,也不苖條,
但她個性堅強、不認輸、有著強烈的好奇心,以及不管水深火熱勇往直前的精神。

我一定要學習他的精神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