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2月24日星期六,
可憐的學生今天還要上課,(且從早上9點上到下午4點)聖誕夜耶! 唉~~~
好不容易撐完星期六的所有課,
跟馬利熊超開心的要去弄頭髮
騎著車到師大的巷子裡,
停好車之後,要走進髮廊時,
馬利熊突然說:你看裡面,怎麼有人穿睡衣
安說:對耶!好像包租婆喔!

接著我就推門進去,景象如下:(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六歲以下小孩禁止進入)

左邊的造型是趙薇(超台超高劉海),右邊是溺水的小朋友


Kelly say: 我表演給你看,你要投票給偶喔!
超犧牲的小朋友,很努力的表演了溺水給偶棉看



左邊是恐怖的巨嬰,ps.尿布已經ㄧ天沒換了,
所以裡面積了不少因為看起來很重,ㄟ~~你知道的麻!!


右邊的是功夫裡的包租婆,是偶的設計師,偶頭髮的設計師
相信我,髮藝超強!!


我與包租婆合照

與巨嬰合照,我ㄧ直叫他去換尿布,包租婆不幫他換,哈
巨嬰幫馬利熊減的帥頭。


第一名:巨嬰,笑的可爽的咧!尿布包了一整天終於有獎金可以拿了!哇哈哈
大夥們合照!!!

這就是偶棉的聖誕節驚魂記,
真是一間具有創意的髮廊啊~~~
謝謝你們各位努力的表演,讓我們有開心的節日
阿!我為什麼都沒有跟溺水小孩拍照, 我投票給你ㄝ!!氣~~~

紀錄者 - 安


減的真的很讚,有興趣可以打電話預約!

減的真的很讚,有興趣可以打電話預約!月影髮集
設計師:錦雲(包租婆)、凱文(凱文)
臺北市師大路68巷9號
02-23636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